close

 今天早上10點是我們班的共同必修,也是過了暑假全班都在的時刻。

剛開學所以要繳交學生證給註冊組蓋章,結果同學就拿出駕照、健保卡等有貼大頭照的證件開始回憶起"體重"!

秀以前果然是個小男生,方就少女點。

我的一拿出來他們都嚇到了。我竟然曾經胖到笑起來看不到眼球!!

我現在可瘦的呢,算中等體位啦!


 這學期做了件瘋狂的事:早上9點多去註冊組看有修雙主修資格的同學,很意外的有我!

於是,照計畫去申請輔系。

但是我很掙扎,在布告欄前看了又看,想了又想,懷疑了又再懷疑。

還是進去註冊組對工讀學長說:我想要申請輔系!

旁邊有個學長在寫了三張抵免學分表!!工讀學長有點嚇到的去影印數量...

導師很慷慨的蓋章,本系系主任叮嚀了我的求學態度,該系系主任很歡迎我加入他們的大家庭。

接下來,全看我怎麼安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irytales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