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開始記帳了。

記帳這件事我提了好多次,無論對象的年記是大是小。

大一的時候,飲食控制得很好,而且當時學生餐廳還正常營業,伙食費降得很低,因為有門禁,也不能半夜去便利店買糧食。

但是大二開始,一到新家 1. 開始添購許多消耗品(洗衣精等等) 2. 新朋友常去吃餐廳 3. 又辦了家聚,雖然學妹說不用請她,我還是請了(同樣學號後兩碼大一~大四 稱為家) 4. 教科書(英文聽講課的100頁300元最令我吐血,內容還是很多插畫那種) 5. 味口變大,不斷趴趴走

存款已經掉了近1萬,被媽知道會被罵死的!!

原本設定的學校工讀職缺被學姐占走了,校外的e-mail履歷寄不出也作罷(因為要趕回學校上課,怕遲到,對機構也會抱歉),我最在意的還是課業,大一僥倖的度過,大二開始,不儘自己的重科變多了,老師更討厭了,我的輔系...更是遙遙無期。雖然哥哥有能力幫我,但是,我還是希望是靠自己!

但一想到..力學、熱學、物理   唉...我當初是背題庫才高分pass的ㄟ


媽媽的重感冒好多了,今天是她載我去車站,我去買票的時候,她卻還待在那沒有要離開的意思,等我買完票,我望向她,我猜她的口型是說:有座位嗎?   我向她微笑點點頭,我進站了,回頭看到她正在倒車。 她知道我在看她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irytales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