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辛樂克強颱來襲,我無法陪同家人度過!

給父親的話:
謝謝你特地請假載我跟一個女兒14歲就在找女婿的漂亮姊姊(阿姨)回宜蘭。
在路上你時不時的提及我在校生活及成就,沒想到你還記得我想過去遊學,但因為經濟因素無法達成。
即便一路上我沒有主動與你聊天,但是我仍然能感受到你對我的愛,以及我對你的抱歉。
謝謝你瞞著媽媽幫我寄車,我跟你一樣被費用小小嚇到,好險你帶夠錢,呵呵。

給母親的話:
國、高中時期的我與你見面的第一句話就充滿火藥味,我不知道怎麼會這樣,漫長且難過的叛逆期。
我好難忘卻一句話:為什麼你(霖)要這樣跟我(媽)講話!?<怒>
我對你的虧欠最多──小時候腸胃不好、愛哭、我不讀嘉義大學、我無照駕駛、裝酷(對長輩不禮貌的意思)
可是我跟你有個共同點:愛花錢,呵呵!
由於你跟爸爸的業務工作,陪我們的時間很少很少,甚至只有晚餐時間,甚至叫外賣,
我跟哥到目前的成就希望沒有讓你們蒙羞,但是,我們更想與你分享得獎的喜悅,只是...沒什麼機會。

給姊姊的話:
小時候我看你不順眼,跟你對抗了好一陣子。風暴結束後,哥哥問我你很討厭姊姊嗎?我回答不出來!
我不討厭姊姊,我們也不知道怎樣吵起來。但是,因為姊姊21歲的驛馬,我有好一陣子沒看到姊姊的正臉。
我跟姊姊的談話大概僅次於爸媽,我們彼此默默的支持,知道一些事情也不會搓破,因為沒什麼好搓破的。
姊姊,其實我很想你,但是我卻說不出口。
今天早上8點你要去上班前,跟我道別並說:來,抱抱! 在分開的最後一秒,我鼻酸了!
我當時有點嚇到,原來,我真的要回宜蘭了!我卻不能不回去,如果我沒有到外地讀書,我根本不知道家人無悔的包容!

給哥哥的話:
很奇妙地,我們成為雙胞胎!不需要特別用力,身邊就有人陪伴。當我們躺在同張床上,我們的話匣子就打開了,要好久好久才關得住!
我們的個性是兩個極端,雖然會為此而爭執,但是只要睡一覺就平靜了。我羨慕你還沒為情所苦,你或許羨慕我公事不多。
對不起,我對線上遊戲的熱衷不如你。無可厚非的是它是我們的聊天平台。
我們的生活從沒分開過,就連到大學仍不斷的互補、對稱!

給自己的話:
回歸到簡單生活,平實的生活不比高潮迭起差,你知道的!{#emotions_dlg.emotion_0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irytales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