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活包含親情、友情、愛情、同情
今天早上,當我在洗手台前抓牙時,聽到媽媽在哼首老歌,心情極為愉悅!
我會心一笑,媽媽嫁對人了!心生羨慕{#emotions_dlg.emotion_006}


我好想好想告訴我的"牽手":
我們相遇的過程,真的很艱辛。
你和我經歷許多風風雨雨後,總算相遇了!
我為你的傷口敷藥,請您不要再傷害自己;
你為我的純真竊笑,抱起我說:總算逮到你了!

雙子座...另一個你,對不起,我又遺忘你好久了。
我知道你一直都在,也知道你從沒有放棄我,謝謝你,我回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irytales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