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姊說 留一手
哥說 50分就可以達成,不必非要做到100分
我說 不論舞台大小,我都會盡全力

我幾乎把所有迎面而來的表現機會,都當作最後舞台
我努力邁向亮眼[的層級
我明白將來的競爭是充滿荊棘

事事求完美是正確的觀念嗎?
對於這點,我一直受到打擊
黃國倫老師在選秀節目說參賽者掌握太多,無法臨場發揮
但是我懷疑 在職場上,能有很多的"臨場"嗎(至少在宣傳精品不是<電視聽來了 :D >)
他這句話,能夠用在人生上而不只是小比賽嗎?

電視節目、演講說大陸學生多拼
我不甘示弱也想挑戰
但身邊的人,卻給我的感覺是 如果這麼做,在台灣會被視為怪人
事實上,我已經被歸類在怪人界了吧(個性、外表、舉止)

我不害怕舞台(或講台)、不怯場,至少我敢直視台下每一雙眼睛停留數秒
我喜歡掌聲,這能夠讓我的自卑心[離我遠些

至於挫敗感,
在此情緒中的我,可能說重話、不顧面子,
但是事情過了,我總能重拾心情,繼續邁進!
挫敗,只停留一天罷了
但我希望,能夠更有智慧的處理!

我希望給別人什麼印象呢?
工作中─專業、穩重、掌握局勢(以目前的英文報告隊員對我的看法)
平時─隨性、輕鬆(有時會淪落邋遢)

在面試時
該留一手,事後給老闆經驗取得升遷嗎
還是該全力一赴,做個完美開場?

給個意見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irytales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