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午01:54
我該睡了嗎?
╳╳╳

想看真情滿天下、娘家

認識之初,不論為了友情還是愛情,
外表,實則是重要的門檻。
尤其遇到所謂的天菜,更是難以自拔!
在接下來的談話,或許會因外表而擅自隱藏自己真實的心聲。

先抓到手再說!

當認識幾個禮拜,甚至五個月、二年,
外表,當然可以維持天菜的條件,
只是,彼此聊得起來嗎?有無助感嗎?
假設不是南轅北轍的差距,有些人還可以忍受,
畢竟是跟不同生長背景的人交往,當然會有火花,甚至火氣!

╳╳╳
高職時期的確是我的轉捩點!
我的國中同學,除了妹,沒人跟我同間。
我跟妹甚至不熟,只是學藝股長之緣罷了。
話說,擔任學藝時,我幹過做一件 隱藏式罵法,而大家是公然式罵法!
(當然,沒有傷心,只有"好玩ㄟ"的心情)
當時的眼光也放在三年後的大考,自閉兒漸漸誕生!
轉食品學程後,深刻體會到 交心比交友好玩!
但我卻常常為了這個觀念,跟我哥大吵過好幾次。
他認為,可以友多、心也多!但我反問他之後發現,他也沒做到。
假設可以達到友多且心多,問題是 我需要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irytales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