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
一早起床還在想昨天的氣事
把我當便利商店啊
又不是我開火車
我怎麼能在一分鐘內趕兩個地方

可是,他的留言卻又讓我心軟
沒有那麼氣他了
雖然認識不到一星期
卻大概知道他的脾氣

中午時,他來電希望我能陪他
糊里糊塗的買了兩個菜包就去搭車了

原本說要帶我去內灣
卻因為天氣不穩定,只好作罷

先在廣場吃完小午餐後
當然還是要先逛一下啊
前天被你ㄠ到,今天一定要逛回來

結果你還是一樣
要逛不逛的、探頭探腦看"菜"
搞什麼啊 我是路人喔
真不懂你倒底在想什麼

星期日
第一眼看到奶奶其實是在大雨過後,眼鏡上都是雨水,模糊得看著她老人家在房門旁
第二次看到奶奶是早上她坐在客廳,我對她點點頭、微微笑,她也這麼回我。
第三次看到奶奶是在廚房刷牙,她熱情的問我是不是來打工、怎麼變胖了、變黑了。
我X 全家都攻我 我還連在這幹蛇笑... 去找瘦的啊 滿街都是 幹麻煩我...

我擅自做了一些事情,發現了一些有趣的現象,希望..不是一時...真的希望
BTW,為什麼我都x不出來>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irytales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