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快要回宜蘭,所以下午就騎著車到市區晃晃。

在家樂福看手錶,老闆問我:是學生還是軍人 ... 我是學生,大二
過一陣子,他又問:國中還高中?.. 我大二  

他驚訝的說:看不出來ㄟ 我以為你沒那麼大

-----

一年級在宜蘭也發生過類似事件
返鄉前,在火車站旁的平價服飾店買幾件短袖,
當店員在打包的時候,順道問說: 你是軍人還是學生 ... 我是學生,大一而已

-----

我現在的頭髮是有剪短,但也沒到平頭吧..有小瀏海啊

我到底是走路太挺像軍人,還是長得太幼齒像學生?

還記得網友也說過我長得比我年齡年輕些,但我真的覺得我是老著等...

是怎樣都沒關係   有打折最重要 ^^{#emotions_dlg.emotion_0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irytales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