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學一年級只剩最後一個禮拜的期末考。
不免回憶起這不長不短一年。

從新生出發,一路上其實沒參加什麼學校活動,
但參加了校外的活動,也開啟了活潑的大學生活:豆豆龍事件,又稱魯夫的夢想。

從此之後奠定了"自high"的風格,並一掃高職時期的陰沉,或稱穩重。
不論是國小,還是現在的大學,都具備不同的目標及目的。

我不感到難過或有感到遺憾,我很高興我能在每段求學階段都有代表作。

國小:帶早操小弟。上舞台的歷練,使我在大學時,從朋友口中得知:部分人羨慕我能在台上盡情報告,不論報告內容為何。

國中:學直笛6年的低音號手。誤打誤撞的進了管樂班,讓我的人生中多了古典時期。也增加的專注力,即便當時只專心於樂器。這讓家人不免擔心。

高職:基測第一階段申請到農工。當時,只覺得有學校,沒特別感覺。事實上,我想工作、賺錢。事與願違,就當書呆吧。191(基測)進龍農,610(統測)出龍農。

至於我的大學將會有什麼代表作?

以大一(freshman)來說,一直在拓展不同領域的能力,畢竟沒有就讀研究所的打算,因此要增加另外的刷子以備面試時的檢測。

將來的大二(sophomore),開始專業課程的修練,也是考證照的開端,不論是語言或是食品專業,我都會不斷努力。我喜歡學習,讀完書後,尤其是課外書,總是讓自己沉澱而更成熟。當然,為自己安排的特定領域的書籍及雜誌,既然學校的圖書館那麼大,外觀也很漂亮,一定要好好利用。不但能省買書錢,更有冷氣吹,哈。

這條路上,不免有迷惑、挫折、放棄,
只能靠這種折磨,才能讓我們更成長、想得更多、更趨近完人。

喝墨水不是為了自己水腫,
而是在某特定時間,能運用得宜,得到眾人的掌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irytales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