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想搭計程車回家鄉,但是,到了車站,沒有熟悉的:「台北,台北!」只有摸摸鼻子搭火車。

很幸運的買到坐票,搭上自強號。我通常都搭區間車,但是,因為星期日有事,只能在家鄉待不到一天的時間。時間就是金錢,車程與金錢成反比!

到了某站,有位愛睏的老伯,他的位置就在我旁邊。一上車就睡,還很像孫悟空裡的龜仙!

右側位置是兩個超過30歲的工人類熟男。一位個性像小孩,對世界充滿好奇。當過了福隆站,卻沒有停車,他天真地說:「要不要買便當?」另位熟男回不用。

他倒驚訝的說:「沒有停車ㄟ,怎麼沒有停車,這樣就沒有便當了!」

熟男也很可愛的回:「那我打電話給車長就他送來!」說完立即拿出手機,作勢要打電話。

小朋友熟男迅速的拒絕說:「不要啦,車長在開車ㄟ!」

基本上,上學期末我迷上自拍。

難得回鄉,又是好天氣,當然是個自拍的好時機!

有位小朋友好奇地看我表演自拍,原住民小朋友因為我手機的拍照音效有點不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irytales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