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期中考最後一科──微積分。

9點的課,我6點多昏迷起床,繼續賴床……

混到8點半,是時候出發了。不料,廁所被學長占領了30分鐘,當我到樓下時,學長出來了……
幹嘛這樣玩我 

離9:10上課鐘聲還有10多分鐘,開心的擺放好腳踏車,開心的用反光鏡自戀一下。

 怎麼沒幾個人 都快打鐘了
老師也沒到

我有睡醒吧,這不是夢吧!!

結果是 10 點才考,害我多到了一小時。

既然難得,就去校外買早餐吧。

花了25元買了5個煎餃
老闆問:「什麼醬?」
我回說:「番茄醬。」
挫ㄕˇ,吃煎餃幹嘛怎麼會是番茄醬……

整個很噁心…
幹嘛問我什麼醬  應該問我 要什麼油 才對啊
……誘導式問句。高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irytales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